“五业一体”工作室
网站首页|媒体聚焦|五业咨询|名师微课|易班YOOC|发展指导|师友计划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点赞辅导员——--我校辅导员在第四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10-07 10:15  
 作者:胡勉强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稿时间:2015-03-27   浏览:   519
 【字号:   】  

   

2015年3月18日—22日,第四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行。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胡勉强、吴春丽老师双获二等奖,同时,胡勉强老师获得“笔试十佳”和“案例分析十佳”,吴春丽老师获得“谈心谈话十佳”。3月23日-26日,胡勉强老师和吴春丽老师参加了华南片区赛的选拔。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18所高校的212选手,高手云集。竞赛共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单项十佳各10名。竞赛的内容有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即兴演讲、谈心谈话等环节。我校的两位辅导员选手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丰富的工作经验、清晰的逻辑思维、流畅的语言表达、独特的人格魅力,充分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3月22日晚,省教育厅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暨2014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总结会,省教育厅思政处袁本新处长等领导为获奖辅导员颁奖。我校辅导员周慕丹老师获得2014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邓海宾老师获得入围奖。

我校辅导员在职业能力竞赛赛和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再创佳绩,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成效的重要体现。我校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内涵建设和职业能力培养,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素质和专业素养,推进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文、图/胡勉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业一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