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业一体”工作室
网站首页|媒体聚焦|五业咨询|名师微课|易班YOOC|发展指导|师友计划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在东莞高校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10-07 10:20  
作者:郑小鑫、胡勉强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稿时间:2015-11-03   浏览: 378

   10月30、31日,由东莞市总工会主办的东莞首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市七所高校的70名辅导员同台竞技,我校选派十名辅导员老师参赛并获得佳绩。

   为了积极准备本次比赛,我校于10月初举办了初赛,推选出田育进、胡勉强、张美艳、郑小鑫、亓艳丽、罗曼妥、吴春丽、李群芳、蔡晓颖、叶馨十位老师代表我校参赛。比赛分为两天进行,包括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谈心谈话五大环节,全方位考察辅导员的知识积累、写作水平、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各种职业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和东莞市职业技术标兵8名。其中我校胡勉强老师获二等奖,叶馨、亓艳丽老师获得三等奖,田育进、罗曼妥、吴春丽老师获得优秀奖。胡勉强、叶馨、亓艳丽老师还被东莞市总工会授予“东莞市职业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在颁奖晚会上,我校学生表演的新疆舞《天上的花朵》和《幻龙腾飞》赢得满堂喝彩。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优秀奖颁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我校选手的表现得到了专家的好评,更是赢得了东莞兄弟院校同行的尊重。(文、图/郑小鑫、胡勉强 编/周圆 审/蔡定彬)

授予“东莞市职业技术标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业一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