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业一体”工作室
网站首页|媒体聚焦|五业咨询|名师微课|易班YOOC|发展指导|师友计划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20-10-07 10:45 学工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18-01-10   浏览: 270
【字号:

1月7日晚,第七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暨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总结晚会在东莞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胡勉强和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蔡鑫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田育进获得三等奖。同时,胡勉强老师还荣获“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并被授予“最受学生欢迎的辅导员”称号,第二临床医学院罗漫妥老师获入围奖。

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为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能力水平,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而举行的辅导员队伍专业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29所高校的249名选手参加,经过笔试、主题班会、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案例分析以及谈心谈话等多个环节的激烈竞赛,最终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我校胡勉强老师综合实力突出,以现场抽题的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均获小组第一名、笔试名列前茅的好成绩,收获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蔡鑫生老师和田育进老师在比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最终三位老师一起在比赛中收获了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引导辅导员努力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学校积极实施辅导员“素质提升工程”及“榜样引领工程”,连续七年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定期举办“学工论坛”,开展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优秀案例征集、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培育评选等,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和专业素养。(文/胡勉强 图/学工部 编/周圆 审/蔡定彬)


【标签:我校 第七届 第七 七届 广东 东高 高校 辅导员 辅导 职业 能力 大赛 佳绩】 【点击:271】         【编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业一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