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业一体”工作室
网站首页|媒体聚焦|五业咨询|名师微课|易班YOOC|发展指导|师友计划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友计划>>正文
胡勉强老师2020届毕业生寄语
2020-07-17 12:06  

胡勉强

(广东高校大学生“五业一体”工作室主持人、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重点工作室主持人、全国高校辅导年度人物入围奖、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广东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深情寄语:

同学们,有一种别离,叫大学毕业。你们对于广东医科大学,就如同即将远行的孩子,你们将是母校永远的牵挂!你们的老师“勉哥”永远想着你们!
   启程吧!我的同学们!挺起我们的胸膛,迈开我们的脚步,在这个世上站住了、站稳了!我们就行了!  
    当遭遇危难,祖国和人民需要有人站出来,问“谁行?”时,你们能亮出嗓子喊:“我行!我是广东医科大学毕业的!”
当取得佳绩,领导和人民赞誉地疑问“这事是谁干得如此漂亮?”时,你们能自豪地大声说:“是我干的!我是广东医科大   学毕业的!”

   最后,我深情地希望大家:一定要做感恩的人。广东医人,是懂情的人!广东医人,是重情的人!广东医人,更是深情的人!同学们,在这个庄严的时刻,爱你们的“勉哥”为你们喝彩,爱你们的“勉哥”为你们壮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业一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