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业一体”工作室
网站首页|媒体聚焦|五业咨询|名师微课|易班YOOC|发展指导|师友计划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友计划>>正文
疑行无名,疑事无功
2020-11-08 00:34  

闫妍,女,1995年5月生,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硕士2020届毕业生。曾担任研究生院科技部副部长,2017级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级长。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并分别获得校级学业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现就读于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

岁月匆匆,三载春秋,作为一名毕业生,我对学校多是感恩与不舍。感恩学校为我提供学习的机会,感谢“五业一体”理论与方法的指引,不舍与同学们的同窗情。-----------------------------------------------------------------------

秉承着思想是行动的基石这一观点,在思想道德素质方面,我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热爱祖国,热爱党,思想积极上进,并具有坚定地政治方向。本人立志于成为共产党员,参加党校学习,并努力向从思想以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并成为广东医科大学党校第五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以优秀成绩取得结业证书。我始终坚持自我反省并努力完善自我,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努力实现。不仅限于思想觉悟,同时,我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秩序,对自己的思想道德规范有着严格要求。

出于对学术事业怀着深厚的感情,在学习中我勤奋钻压,刻苦努力,认真学习公共卫生专业知识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并取得较为不错的成绩。而科研实践中,我立足于自己的专业,积极学习,不断巩固自己所学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在恩师们的指导下,我的研究涉及多种疾病,多学科交叉研究,让我的科研思维和技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这段宝贵的多学科学习经历,也为我考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学习和科研之余,我也注重包括德智体美的个人综合素质提升。在研究生会科技部和年级的工作,不仅为我提供了一个与各级研究生同学交往的平台,也增强了自己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虚心向别人学习的机会。我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的同时,这段经历本身也使我自身能力和素质都有了较强的锻炼。平时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努力全面发展自己。而每日的长跑也让我在拥有了较为强大的抗压能力与强健的体魄。在面对生活中的打击时,我不愿轻易服输,总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坎坷。

尘埃落定后的回望,记忆变为一种温暖的感觉。曾经因为对于医学的热爱,我选择了这里;而今,我将怀揣着在这份宝贵经历中所收获的成长,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业一体”工作室